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 登录 注册
免费会员
第 1 年  信誉指数: 0

公司免费会员

思倍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

汽车启动电源

推荐办理【VIP】屏蔽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神贝24V车载充电器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
神贝24V车载充电器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已关注次数:1330神贝24V车载充电器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 
品牌: 神贝
批发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20
供货总量: 660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6-11-29 16:0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  • 品牌神贝
  • 适用车型大卡车
  • 型号T803D-24V
神贝24V12V车载电源转换器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电瓶打火线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救车应急充电器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汽车电源电器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汽车智能启动电源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车载大容量移动电源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12V车载电源车充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专业汽车移动电源生产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神贝24V专业汽车移动电源研发,汽车应急启动电源12V/24V/2000ASbase神贝24V汽车启动电源_便携式汽车启动电源
12V/24V/2000A汽车启动电源_便携式汽车启动电源_一、硅整流启动充电两用型电源简介
ASbase神贝24V启动电源具有电池充电,发动机启动,焊接等功能。尤其在北方地区冬季使用,会在很大程度上减轻蓄电池的负担,延长蓄电池的使用寿命,给消费者带来极大方便。
适用:12V/24VASbase神贝汽油柴油发动机启动电源(如摩托车、轿车、工程车、货运车、汽油柴油发电机组等)。
起动机、发动机、大型直流电机高低压起动性能试验专用电源。
各种重型武器装备启动电源(火箭炮、坦克、飞机、船舰、装甲车等)
备注:并具有电焊、充电等功能。
特点: 采用低损耗、环形变压器,具有脉冲功率大特点。
1、启动
1-1、首先确认所被启动的车辆蓄电池电压为12V24V。正、负极不得接反。12V正极连接线连接到标有12V+”的位置。24V正极连接线连接到标有24V+”的位置。负极不分12V/24V均连接在标有起动“-”的位置。
1-2、用连接线将启动电源和蓄电池正负极对应连接。
1-3、确认连接无误:打开保护开关将电流调节旋钮拨至第一档,开始起动车辆。如起动马力不足可将电流调节旋钮顺时针方向调节。(也可以将电流调节扭直接调至起动档,即最大档)

2、充电

根据电池电压用连接线接好,确认12V24V。给12V电池充电将连接线连接在标有12V+”的位置,给24V电池充电,将连接线接在标有24V+”的位置。负极均接在标有充电“—”的位置(12V24V均接在充电“—”的位置)

3、主要产品

产品型号 NHQ1000A 产品名称 12V/24V-1000A启动电源
产品信息
输入电压:AC220VAC380V;频率:50HZ
启动电压电流:12V/24V 1000A
充电电压电流: 12V/24V 50ASbase神贝24V24V汽车应急启动电源官方网站:www.sbase.cn www.szsbase.com 有了神贝,再也不用担心电池会爆炸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
猜您喜欢
相关区域企业信息
·武汉市家欣贸易有限公司 2018-06-03
·洪发润滑油商行 2018-05-24
·武汉新红进口汽车维修服务中心 2019-09-05
·武汉东测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9-09-05
·安特威电子(东莞)有限公司 2019-08-29
·武汉市合众汽车配件经营部 2019-09-05
·武汉市江夏区恒源汽车维修有限公司 2019-09-05
·万杰车饰精品 2019-09-05
·武汉嘉叶汽配 2019-09-05
·武汉力牌搬运机械有限公司 2019-04-15